close

IMG_3157  

其實

我最近一直沒有購物的預算和名單的(我說真的!!!)

只是不小心上網就被放火了

被這台火紅的Panasonic SD-BMS105T麵包機燒到

原本心裡也沒有很想要的(這話也是真的!!!)

但一Google價格

卻發現全台大缺貨了

意思是說有錢也買不到的意思(心裡突然鬥志高昂)

我突然變得很想要(大嬸心態又出現了)

一天到晚在我家老爺面前提起

終於

老爺也受不了了

乾脆買一台來安撫我(也順便讓我閉嘴)

呵呵

所以當經銷商打電話說我預購的麵包機到貨了

我們馬上殺去把她帶回家

接下來

我就可以好好玩一下新玩具囉

IMG_3159  

這本食譜是新款的

據說多了很多道新食譜

大概也夠我好好玩一陣子了

IMG_3160  

隨機附贈的幾樣贈品

IMG_3161  

白色的隔熱手套

心裡的謎之音~~深色的不是比較耐髒(大嬸心態又出現了)

IMG_3162  

附上二款攪拌葉片

黑色的是做麵包用

灰色的是做麵條及麻糬用的

IMG_3163  

再送2個量杯

一個是專門用來培養酵母的

我要用到那個培養酵母

大概也是很久以後了

IMG_3164  

大的這個是麵包盒

是ㄧ斤麵包的分量

大約是市售吐司半條的量

IMG_3165  

小的這個說是用來蒸麵包和布丁的

我看我也是要過一陣子才會來研究這個功能了

iphone7 294  

iphone7 297  

拿到機器後我一直按耐不住要開機的慾望

也不管已經晚了

還是決定要試試新玩具

那就用店家送我的預拌粉馬上來試做一下

選擇行程4的速成吐司

耗時一小時55分

香噴噴的吐司就出爐囉

頓時我家客廳都瀰漫著麵包的香氣

好幸福喔~~

iphone7 300  

馬上切一塊來嚐嚐

真的是香軟好吃

這種深夜

在自己家還能吃到香噴噴剛出爐的麵包真是太幸福

iphone7 305  

期待我能一直做出成功又好吃的成品來

不要三分鐘熱度!!!

是說

這台機器真的很簡單操作耶

開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nasonic SD-BMS105T 麵包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